盼君离

荒野写手quq

观后感吧

妖猫传
这部片子,一开始吸引我的就是预告片,上面大大地写了“陈凯歌”这三个字,《霸王别姬》又在心里久久不能离去,一看预告片,满屏都是各种唐风,弹幕里也偶有撕x说什么唐风皮,和风骨。我不大清楚这些,我只觉得这很繁华,很壮丽像极了我心中的大唐盛世。
终于,等到他上映了。满心欢喜,但观影过程并不如意,有儿童的嬉闹声(而且我也觉得家长不应该带孩子来看这部电影的,看不懂又觉得恐怖血腥)有素质差的成人大声讲话。是很糟糕,但是画面抓住了我。这长安城竟是如此的美丽且繁华。沙海和乐天组成的破案小队,一起解开一个又一个的谜。最大饱眼福的就属—-“极乐之宴”了。各色各样的唐制汉服,精致且荣华的妆容,深深地抓住了我的心,想一探这极乐之宴究竟是如何得繁华!
一开始,皇上表现出对贵妃十分十分之爱,因为她象征一个盛世!但他的爱太浮于表面,以致于他一到马嵬山就想如何杀死贵妃,他不想亲手杀死她,他不想背负这个千古骂名!他,是帝王啊!高高在上的天子啊!他不会因为一个女人而断送自己的江山、盛名、名节。所以,选择最残忍地方式杀死她。
其实,贵妃早就知道了,她垂眼的那一刹那,我就知道她肯定是明白的了(女人的直觉十分准确)她爱他愿意陪他演这场戏,不去拆穿他、不想伤害他。但是没想到自己要如此痛苦地死去。
白龙这个少年,热烈而又克制地爱慕贵妃,有一处细节,就是啊部想找贵妃让她同他回倭国,白龙在贵妃身边为她吹埙,安抚她的心情。也愿意为贵妃重回墓地,为她甘愿付出自己的肉体而永远变成猫。丹龙对白龙也是真爱啊hhh
乐天和沙海也终于得到自己想要的了,这或许是最好的结局了吧。
——-2017 12 /23 奕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