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君离

荒野写手quq

长柄武器爱好者逝君:

阴阳师已经很久没有回到庭院了,唯独他最信任的大妖怪还坐在庭院的樱花树下摇着扇子等着他回来。

也许阴阳师是死在了外面,也许是在讨伐八岐大蛇的战斗中被变成了石头,也许是在京都遇到了喜欢的女子,于是放下阴阳师的身份和她一起走了罢。

庭院里的其他妖怪因为契约到期一个个地消失了,荒川之主也早已可以踏出这个庭院回到故乡,但是不知为何,他一直迟迟没有离开,尽管他知道这么多年过去,阴阳师就算活着也应该早已老死了,不像大名鼎鼎的安倍晴明那样拥有半妖的血统,他的主人只是个普通的人类。

这株樱花树还没有死亡腐朽,和它一起再等也罢。

荒川之主自顾自斟了一碗酒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更新
退服有一段时间了,偶然翻到一张以前和荒川一起的截图,突然想起这么久了他现在应该还在院子里等着,然而阴阳师却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于是画了这张
希望还在喜欢阴阳师的大家能够好好对待自己的式神们,京都的未来就交给你们了(笔芯

评论

热度(66)